南风不知起风意

[吕赵]我爱的人是我闺蜜的男友(上)

•现代,ooc
•云妹内心独白,HE

我叫赵云,今年刚上大一。我有一个小秘密,还没跟任何人说过。
这个秘密就是,我好像喜欢上了隔壁班的吕布。
事情是这样的,开学那天,学校图书馆正在整修,老师看我个头高,人也壮,就让我帮忙搬柜子,结果柜子太高,我没看清脚下就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幸亏同行的吕布眼疾手快地拉了我一把,我才没磕到柜子的棱角上。
但问题就出在这一拉上,我本来重心就不稳,直接被拉倒在他怀里。靠,为什么老子心跳得这么快?肯定是吓得,对,对……
之后我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性取向。我感觉明明这么多年来我都挺正常的啊,难道是因为还没遇上对的人?那这么说的话,吕布才是我的命中注定??
啊呸呸呸!肉麻死了,开什么玩笑嘛!
我认定这只是一种错觉,但是没多久,当我看到吕布放学时特地来给我们班花貂蝉送礼物的时候,我心里莫名的一阵不爽,还有一些失落。我这才不得不承认,我的确是,喜欢上吕布了。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样一种感情,甚至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吕布。
直到有一天……
“子龙哥哥~”我惊讶地看着貂蝉站在我面前,忸怩地递给我一封信。
“……你写的?”那粉色的信笺和桃心图案让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这是什么。
“嗯……子龙哥哥,我喜欢你~”貂蝉红着脸,眼神却十分坚定地看着我。
我一时有些不知所措,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大胆直率的女生。
像貂蝉这样女神级别的美女,又这么真挚可爱,恐怕没几个人能拒绝。
但是就在这种时候,我却突然想到了吕布。
“那……吕布怎么办?”
貂蝉愣住了,她恐怕根本没想到我会问这个问题。
但是很快她就回答说:“我和吕布并没有交往啊。”
“那之前他给你送礼物……”
“哦,习惯了,这么多年来一直是这样啊。”貂蝉无所谓地摊手,“他追我这么多年我都没有答应,现在也不会啊。子龙哥哥,我喜欢的是你。”
然而我已经没有心思听下去了,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吕布怎么办?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