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不知起风意

[吕赵]我爱的人是我闺蜜的男友(中)

•现代,ooc
•云妹内心独白,HE

我不知道到底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吕布和貂蝉没有在一起,我可能还有那么一点点机会。可是吕布那么爱貂蝉,貂蝉却一点儿也不喜欢他,我真替他难过。
我也没有答应貂蝉的告白。但是她说大家还可以做朋友,我私心想着与她玩得好了,说不定能多些机会见到吕布。于是就答应了。
貂蝉不仅貌美如花心灵手巧,还很会关心人,我们很快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这期间我确实没少见过吕布,但是每见一次,我的心就凉一次。
因为每次相见,吕布的眼神总是凝固在貂蝉身上,而在偶尔分给我时,也只是冷漠甚至厌恶。
我知道,我把他当做情人,他却把我当做情敌。
我有时甚至怀疑,是不是我们之间就只能是这样,这辈子都不会再有更多的交集?
不……不要啊……
我和貂蝉虽然关系很好,但是从未有一丝逾矩。她渐渐的也不再把“子龙哥哥我喜欢你”挂在嘴边。
貂蝉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子,她敢爱敢恨,爱了就去表白,如果哪天不爱了,也会大大方方地说出来。喜欢的东西她会去努力争取,但如果实在得不到,也绝不纠缠。她也可以举重若轻,可以轻易地斩断曾经的依恋。也许有人认为她冷血无情,但她不过是受了伤也只会默默地将心裹起,不愿展露伤口说委屈。她是倔强骄傲的,也是让人心疼的。但她更是聪明的,伤过一次,就不再轻易相信,想要打开她的心扉就不再容易。她的温柔可以给所有人,但是她的真心,只会给一人。
这样的貂蝉应该被人好好珍惜。但是也没有人可以强求她。
我似乎理解为什么与貂蝉青梅竹马的吕布会锲而不舍地追随这么多年了。
可是,我又如何能在这样优秀的女子面前从他心里取得一点点位置呢?
我都不敢再奢望了。
后来有天晚上,貂蝉约我出去吃饭,说是不醉不归。
我没有理由拒绝,也正好想借酒消愁,就答应了。
吃饭的地方是一家小餐馆,我们随便点了几个菜,却要了很多啤酒。
我恍惚地一杯一杯将酒灌下去,数不清到底喝了几杯。
最终我醉得不省人事。

(PS:谁能教我一下那个上文链接怎么弄??就是一点就“嗖”一下传送过去的那种Σ(っ °Д °;)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