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不知起风意

[吕赵]我爱的人是我闺蜜的男友(下)

•现代,ooc
•云妹内心独白,HE

被吵醒的时候,我简直头痛欲裂,不知昏睡了多久。
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就被一股大力扯过,后背狠狠地撞在墙上,疼得我龇牙咧嘴,也终于清醒过来。
然后我就在一阵喧闹中,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一张脸。
但是这张脸上除了憎恨还有滔天的怒气,让我彻骨生寒,心都颤抖地揪起来。
“哼,你个臭小子,竟敢约貂蝉出来喝酒,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吕布愤怒的声音好像来自地狱的修罗。
不,不是啊,我和貂蝉真的没什么,因为,我喜欢的人……是……
他狠狠地给了我一拳。“今天,我要好好教训你一顿。”
他转身向被人拦住的貂蝉走去,对身边的小弟说,“给我上。”那疏离厌恶的眼神让我简直痛彻心扉。
不,你别走,不是这样的,我……我突然发现,我想说的理由是多么可笑。也没有人能替我证明,因为这是,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的秘密。
拳脚如雨点般落在身上,却缓解不了我心里的难受。我的目光从人群的缝隙中追随他而去,看他走到貂蝉面前想去拥抱她,貂蝉却抬手狠狠扇了他一巴掌。然后出乎意料地猛然朝我这边跑来。
她用力推开围着我的几人,那些人自然不敢动她。她扑到我身上尖叫着让他们住手,那几个小混混一时也懵了,站在那儿不知所措。
这时,吕布也追了过来,心痛地开口:“他有什么好?你就这么喜欢他?!为什么你这么冷血,这么多年我都没法打动你……你真是过分……”
“你才是过分,”貂蝉冷冷地盯着吕布,“根本什么都不知道,还这么自以为是。喜欢我是你的事,我不需要。”
说罢,将我扶起来。经过吕布身边时,轻轻抛下一句,“没有下次。”
我在貂蝉的搀扶下艰难地走着。忍不住回头看时,吕布颓然的背影让我的心也抽搐起来。

貂蝉把我送回了家,打了水给我洗脸。
我默默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脑海里一片空白。
“我都知道了。”一直沉默的貂蝉突然开口。
我震惊地扭头看她。
仿佛为了证明我没听错似的,她看着我笑了笑,“你喜欢吕布。”

——————————————————————————————
还差最后一篇终章,正文就没咯~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